吾一口五斤芹菜

渣文笔

白焰(灵魂互换)

       传说这世上有一种奇妙的规律,当两种互相排斥的力量盛放到极致,所造成的碰撞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 设定白焰对元素只有操控的能力,但身体并没有修炼到水火不惧,被对方元素贴近肉身还是能造成伤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血衣侯自偷偷与天泽会面之后,就没来由的觉得胸口发热,遂强行运功克制,也只是短暂维持平静。

“莫不是那小美人对我暗使了什么手段?”血衣侯如是想着,一双血眸中寒意愈发深重。

        焰灵姬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经过刚刚那场冰火两重天的对峙,她感觉心口就像凝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霜,由内而外的感到发冷。“这血衣侯实力真是深不可测!不过跟他试了试水,寒气竟已渗透的这么深!”继而运功疗伤,但也只是短暂压制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夜过后——

        新郑侯府,血衣侯卧房。茶盏坠裂的声音划破了早晨的一缕宁静,焰灵姬盯着镜中雪发红瞳的人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怎么会——猛掐了一下仿佛得了灰指甲的手,“嘶——”如此清晰的疼痛感彻底打碎了她最后的一丝希翼。她……她竟然变成了血衣侯!卫兵闻声赶来,却不敢弄出太大声响,侯爷喜欢安静,最烦下属一惊一乍。领头的士兵轻敲了两下门,拉回了附在血衣侯躯体内的焰灵姬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 “禀侯爷,属下听见异响,不知出了何事,前来查看。”侯爷武功高强,自然是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,他们只是不想某些宵小扰了侯爷。

        焰灵姬沉默了片刻,转头看了看案桌上的血蝠雕像,心中已有定夺。这是一个大好的机会,既可以借着血衣侯的身份肆意掌控夜幕大半势力,也能和主人里应外合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无事,你们退下吧。”焰灵姬学着血衣侯的口吻命令到。慵懒又不失磁性的声音无比清晰地从自己声带里发出,像魅惑歌者的浅唱低吟,引的焰灵姬心中一痒。

 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的血衣侯就没有焰灵姬这么淡定……想他堂堂血衣侯,居然变成了一个女人,而且还是他最想得到的女人!血衣侯听过的看过的,比焰灵姬要多的多,当即就想到了原因。两种相克的力量互相攻击,产生的波动比任何时候都要大,导致肉体与灵魂剥离,从而产生灵魂交替的现象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 看着如今自己高耸的胸脯,雪白的肌肤,涂着红色豆蔻的柔夷,以及妖艳妩媚至极的极品脸庞,血衣侯的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美人固然美好,但他想要的,是焰灵姬的人和心,是那个完整的焰灵姬。

        想要施展寒冰泄愤,却只招得满堂焰火差点烧了天泽的房子!小驱还以为是焰灵姬梦魇又复发了,好心要给她下几道符咒定定心,被血衣侯一个眼刀剜了出去!吓得小驱拔腿就逃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敢想象,焰灵姬那个小妖精会冒充自己做出什么事情!眼下最紧要的,是赶紧夺回身体,重掌大局!否则他所谋划的一切都将功亏一篑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