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一口五斤芹菜

渣文笔

白焰 灵魂互换二


修改了一下错别字和病句以及不通顺的地方,有什么缺点欢迎指出,手机打字总是手速快于脑子(≖_≖ )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焰灵姬刚刚下朝,得意之色尽显眼底。这个时候红莲公主和太子被主人抓去,正好是个机会!

        血衣侯……你完蛋了“呵呵呵哈哈哈哈……”带着三分娇媚的低笑从男性特有的磁性嗓音中发出,平添了几分风骚,连缓缓走在后头的张良韩非都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  “韩兄,你看血衣侯今日是否有什么不同?”张良小声问到。“不同?嗯……态度上确实有些不同,此次他奉命要随我去捉拿天泽,救回太子和红莲。这对他来说本应是件坏事,可他却不见一丝不满。也不知道又打什么主意……”韩非皱着眉推测。他总不能说血衣侯今天有点娘吧,人家耳朵灵着呢!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静观其变吧。”张良无奈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新郑侯府中,焰灵姬斜倚在床榻上,心情看起来很好,刚刚探子来报,蛊母失窃,是流沙的人,一切都在意料之中。唇角微微勾起,这场好戏,马上就要上演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 新郑郊外,血衣侯同无双鬼几人一齐埋伏在天泽附近,等待韩非来换人质。红莲由血衣侯看管,对这位不安分的公主,血衣侯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之心。勾起一簇火苗直逼红莲下颚,教她不敢有任何动作。当他听闻流沙要用蛊母来换人质,他就知道那个小妖精的目的了。呵!想帮你主人逃脱我的掌控?很好……那就用你来做补偿好了。舌尖清舔唇瓣,勾起一抹邪笑,一旁的红莲不禁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 韩非和天泽唇枪舌战了一番之后,交涉无果,无奈选择了救太子,红莲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眼眶含泪。韩非自袖中拿出蛊母,缓缓递出。血衣侯握紧了拳头,这是他悉心栽培了近十年的蛊母……深吸了一口气,不生气……不生气……这笔账,他会跟她讨回来!

      接过蛊母的天泽准备伺机撤离,红莲还留着有用,却听韩非冷不丁冒出来一句:“但是红莲,我也不会放弃……”天泽心中暗叫不好,但为时已晚。数百支门柱粗的冰箭从天而降,纷纷射向天泽,冰箭砸在地面上升起巨大的冰凌,瞬间圈出一块属于她的作战场地,一袭红衣骑着白马行走于冰藤之上,缓缓靠近,简直不要太骚,焰灵姬知道血衣侯就在这里,所以故意整了这样的出场给他看,怎么样?这样是不是很符合你侯爷的形象?

        而血衣侯本人看到这一幕瞬间满脸黑线,小妖精你倒也不必如此夸张,本侯爷哪有那么高调,这白马能搭配冰藤这样用他还是头一回见识……他恨不得现在就冲过去,把这个冒充他身份的罪魁祸首掳走,防止她四处作妖!血衣侯僵着身子站了好一会儿,才强压下这个冲动的想法。他现在根本不是他的对手,唯一翻盘的办法,也还需找个机会近身。

        焰灵姬看到久违的主人天泽,脸上扬起一抹笑,“好久不见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来晚了,我已经得到了蛊母,不会再受你的掌控!”话语间充满有恃无恐,他绝对想不到此刻站在他面前的就是焰灵姬。然而焰灵姬却叹了口气,心想,主人啊主人,血衣侯实力过于强大,若非我附身于他,今天你恐怕又得吃不少苦头了…假意和天泽对了几招,越打到后面越是觉得不可思议,刚刚她不过发了三成功力,就将他逼得没有还手之力。

       他们,真的能跨过这重重阻碍光复百越吗……焰灵姬心中充满了不确定。天泽却越战越狂,心中压抑已久的怒火终于在此刻爆发,被碾压的落差感让他急于想要证明自己。掌中黑气爆涨,奋力推出,这一击他使出了十成功力,准备殊死一搏!焰灵姬暗叫不好,虽说血衣侯的死了对她来说可能是件好事,但是自己的魂魄说不定也会灰飞烟灭,情急之下召出数面冰墙抵挡,反手给了天泽一掌将他击开。天泽心中疑虑更甚,这一掌几乎没有什么杀伤力,从一开始血衣侯就以一种游刃有余的姿态和自己周旋着,他究竟在等什么!

       血衣侯这边刚刚跟卫庄过过手,焰灵姬的实力比不上卫庄,他也舍不得拿小妖精的身体搏命,只是在边缘找缝隙伺机进攻。然而还是教卫庄得手救走了红莲。忽然身后传来一声巨响,小驱急忙望过去,是主人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 “救主人要紧!”不等血衣侯反应过来,小驱已经拉着他赶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