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一口五斤芹菜

渣文笔

白焰(灵魂互换三)

       漫天的雪花在寒风中肆意飞舞,血剑与铁索碰撞出诡异的乐章。焰灵姬的寒冰与血衣侯不同,血衣侯是妖冶的冰藤,干脆利落,一击致命。焰灵姬则是铺天盖地的寒气伴随着漫天雪花,但每一片都像刀刃一样锋利,将敌人一寸寸蚕食。天泽被她消耗了一部分功力,但是有鳞片护体,雪花伤不到他。血衣侯的反常让天泽有些不安,出剑完全不是之前交手的风格,他似乎不想抓他。倒像是在等待什么?

        几道人影落在他身后,他扭头看过去,看来焰灵姬他们已经失手,可恶!“属下来迟”小驱半跪着说。三人闪身挡在天泽前面,血衣侯却一动不动。天泽不由得多看了她两眼。……也许她是受了伤吧。不再多想,转身继续奋战。

        血衣侯屹立在这漫天飞雪中,明明是焰灵姬身体最害怕的寒冰也不退步半分,反倒像是这场战斗的主人一样。他倒要看看,这个小妖精要怎么对付他。

       这边天泽等人一齐进攻,焰灵姬也是轻飘飘的就躲了过去,他们下一招要出什么,她再清楚不过。不出二十招,就将他们击的节节败退。天泽显然已经没剩多少力气,环顾了一下四周,决心及时止损,大声命令到,“走!!!” 。遂掌中放出一团黑色迷雾,模糊了焰灵姬那人的视线,带着他们趁乱溜了。焰灵姬满意的勾了勾嘴角,主人终于安全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待黑雾尽数散去,却任有一人站在那里,血衣侯没有逃,他也不需要逃,不管什么样的局势,他从来都不会慌乱,远远望去倒像夜幕中一个冷极美极的杀手。

       冰冷的湖色双眸与焰灵姬的血眸相撞,瞬间将二人卷入一片冰雪之中。焰灵姬不疾不徐地走过去,在相隔不到一尺的距离停下。血衣侯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,焰灵姬虽然用了他的身体,眼神却还是一样蓄满妩媚,与血衣侯不一样的冰凌幻境。

       功力可以由身体继承,但是幻术的修炼之法还是来源于一个人的内心,他所经历过的冰霜,比焰灵姬沐浴过的火海还要多的多,这种程度的幻术对他根本起不了作用。但他还是任由自己深陷其中,身体软软的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一双苍白的大手接住了他,焰灵姬欣赏着血衣侯在怀里沉睡的模样,原来美人柔弱的样子是这样让人怜爱,住在他身体里的这段时日,她渐渐地开始享受这种操控一切的乐趣。权利就像毒药,会使人上瘾,逐步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妖精,你已经回不了头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焰灵姬看不到的角度,血衣侯假装沉睡的脸上勾起一抹残酷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焰灵姬没有在新郑停留,而是驱车前往边塞的雪衣堡,只有将血衣侯关在那里,才能保证她的肉身和计划都完好无损。赶路的这几天,两人时不时的就在马车里上演冰火幻境两重天的戏码,梦境越演越深,焰灵姬有些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血衣侯还是焰灵姬。

         血衣侯虽是昏迷的状态,精神世界却很清醒。他步步引诱,看似落荒而逃,却教她难以抓住。让焰灵姬心底那股来自权力之毒的掌控欲越发膨胀。

       看着面前时而娇笑,时而含羞带怯,时而冷艳妩媚的自己,焰灵姬额上冷汗直流。男人终归是男人,不可能对焰灵姬这样的绝色毫不心动,血衣侯更是将这份妩媚发挥到了极致,她强压下心里的躁动,退出了了幻境。明明她像是占了上风,却被血衣侯的反套路撩的难以忍受,她还是个未经人事的处子,压根不懂如何宣泄这股邪火。恶狠狠的瞪了一下马车上躺着的血衣侯,盘腿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   第三日,浩浩荡荡的白甲君抵达了雪衣堡,焰灵姬抱着血衣侯下了马车,凭着身体里的记忆快速找到地牢,将他放在床榻之上了,转过身带上了牢门。

       “嗯——”,像是一声愉悦的感慨,血衣侯你也有今天。眼角余光扫了一眼牢房的烛火,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