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一口五斤芹菜

渣文笔

一个梦,先放着……(一)

    迷迷糊糊的我从昏暗中醒来,并没有想象中刺眼的光线,昏暗的烛火照着这个狭小空间,让人心生惧念。我不记得我是谁(因为是梦啊!),也不知道这是在哪,只觉得眼前这个居高临下看着我的女人十分危险,她的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,抬手示意身边的侍女退后。
   除了手腕脚腕处传来的疼痛感,并没有什么特别不适的地方,如果说有,那就是这个女人还没开口我就知道一定没什么好事!
“非常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和你见面,不过,我也是逼不得已,我那愚蠢的儿子始终不肯听从我的教诲,执意要修仙,可他终究是魔界未来的君王,我绝不容许!”
    ……好吧,她说的话我还算听明白了,但是……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不会是让我去做什么逼仙入魔的事情吧!……从我喉咙里发出来的是具有男性特征的磁性嗓音,带着一点柔弱。
   接下来她便说出了我的想法,“我要你帮我办一件事情。”顿了顿,貌似是在等我的提问,见我不做声,便继续说到“我会派你去梵修身边,给你伪装一个身份,你的任务就是激发他的魔性,让他入魔,彻底断了他修炼成仙的心思,明白了吗?”
   “哦……我可以拒绝吗?”开什么玩笑,你让我去我就去啊!我连自己是谁都还搞不清楚,你一上来就给瞟@我安插这么一个艰巨的任务,怎么看都是要去送死啊!
    “你当然可以拒绝!”这个女人,啊不,应该说是未来魔君的母亲,从容的回答。“真的吗?”我还天真了一下……“拿命来换啊。”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我咽了咽口水,想了想还是妥协吧,后面再想办法也不迟。
    “既然这样,那在下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”话刚说完,锁着我的镣铐就全部自动解开了。

    先更到这,时间太晚了!应该不会太短@

另外梵修这个名字是从一个叫做反派的逆袭游戏里面瞟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